滝沢晴海

天若有情天亦老,我还是眼瞎比较好!
这位小哥哥生得真俊,是该找一个更俊的男朋友了呢~~~

【泷翼】宛若双生——人生でただ一つだけの恋07

心灵标记的命定烙印爱人设定

 


情史泛滥不信命定的纯爱漫画家明

 

X

 

坚信命定守身如玉的官能小说家翼

 


架空,00C,与现实生活无关,请勿上升蒸煮


前期小明人设会比较渣,注意避雷,不适请点❌


人物属于他们自己,设定剧情属于我


还是那句话,打我我会还手的!


——————————————正直的分割线——————————————————


泷泽的漫画风格突然有了很大的变化,除了加入了一些成人向的内容外,主题也从以前的青涩纯爱变成了王道烙印,甚至连情景都开始慢慢从都市校园转向了日式和风和海外异国风情。这让销量大幅度下滑的他仿佛迎来了事业的第二个高峰,相关杂志的采访问答也随之接踵而来。

当被问及为何突然出现这么多转变时,泷泽毫不犹豫的说了“是因为遇到了不同的人心境发生了变化”。

这样的回答刊登出来之后,瞬间就引起了许多议论。

有人猜他是真的找到了生命中最重要的另一半,也有人猜他是不是看到了身边什么人的命定恋爱。但更多的,是对他的回答报以嘲讽,认为他不过又是逢场作戏露水情缘罢了,就算这样大大方方的说出来,也不知道几时就分手了。

毕竟,泷泽在恋爱关系这方面,在公众眼里早就没有诚信可言了。

虽然大部分人都认为泷泽这第一次算得上是公开承认的恋情并不会长久,但这并不代表他们不想去窥探真相,以至于不管是作词人还是情色小说作家都没暴露过真实身份的今井翼都感觉到了不适应。

他在泷泽家的时候,已经在门口看到了好几次奇怪的人。

“你自我意识太过剩啦。”泷泽一副无所谓的样子,其实他觉得被拍到才好呢,正好直接官宣了,谁叫今井翼一直说要保密不想公布呢?

“可是……”虽然确实也这么想过,但是今井翼还是觉得哪里怪怪的。

“怎么?和我在一起被大家知道了很丢人?”其实泷泽一直不明白,今井翼为什么就是不愿意公开:“明明以后是要结婚的……”

原本坐着的今井翼一下就站了起来,满脸通红的瞪着泷泽:“谁说要跟你结婚啦?!”超大声的吼完就转身去了卧室,还把门给锁上了。

已经摸清了今井翼猫一样的傲娇性子,对他这个反应泷泽倒也不急,只是笑了笑隔着门说:“那你要跟谁结婚啊?”

“不结了!这辈子都不结了!”卧室里传来了今井翼气急败坏的声音。

越是看到今井翼这样炸毛,泷泽反倒越觉得有趣,他加大了音量说:“那也行,谈一辈子不分手的恋爱也很浪漫啊。”

“嘭”的一声卧室门又开了,今井翼瞪着圆圆的猫眼,一副恼羞成怒的样子:“你这人怎么回事?怎么这么能说!”

“不能说会道怎么撩你啊?”泷泽的脸上还是挂着那副欠扁的笑容,但是眼里的温柔笑意却是让今井翼怎么都忽略不了的。

“你……随便你!”再次转身回了卧室,不过这次今井翼没有锁门。

看了看那扇闭合的门,泷泽笑了一下就继续低下头回复line上的信息了,毕竟猫这种生物,真的逗得狠了是会咬人的。

不知过了多久,卧室的门突然打开了。正在抱着笔记本电脑研究“写作素材”的今井翼一个激灵“啪”的一声合上了笔记本,红着脸看向门口那个同样红了脸的人:“你怎么突然就进来了。”

“进自己家卧室还要敲门吗?”泷泽说得理所当然,然后一屁股坐在了今井翼旁边:“不就是研究写作内容吗?害羞成这个样子,你看的片子还少?”

“这是我家不是你家!”瞪了一眼泷泽,今井翼转过头去不看他。其实今井翼自己也不明白为什么,明明对于他的职业来说是很正常的事情,他也一直以来都觉得没什么,现在跟泷泽交往之后就变得不好意思起来了,有种出轨偷情被抓的错觉。

“你家就是我家嘛……你上次也说了,那种片子好多都拍的很假,真的想找灵感的话不如……”说着,泷泽的手就开始不老实了。

一把扯出已经钻进了自己衣服下摆的手,今井翼瞪着泷泽,然后还不解气似的在那只手上咬了一口:“你怎么能顶着那么一张正直的脸满嘴都是下流话!真该把你送去山下那里开个颅看看脑袋里是不是都是黄色废料!”

“P才不会呢,他永远都是站在他PAPA这边的。”泷泽的语气里带着几分得意,然后话锋一转说:“你看网上的消息了吗?好多人在讨论kame这次新单曲风格突变是不是有什么情况了呢。”

横了泷泽一眼,今井翼说:“不就是从一直以来的失恋分手一个人变成了幸福恋爱的小甜歌了吗?有什么稀奇的,作词作曲也都不是他自己,大家也太闲了。”顿了一下他又说:“而且有功夫看别人的热闹,你倒不如想想你自己,同样是风格突变被议论纷纷,你还说那样的话,什么‘是因为遇到了不同的人心境发生了变化’?就差直接说‘我泷泽秀明恋爱了’!”

“我倒是想那么说……”

“你说什么?”

“没什么。”赶紧把这个话题就此揭过,泷泽再次把话题引到了别人身上:“我是说kame毕竟跟我不一样,我再怎么样也只是个漫画家,关注度有限,他可是偶像,会在Tokyo Dome开演唱会的男团偶像,要是曝光的话会很麻烦吧?恋爱什么的。”

“所以说啊……从一开始就不要遮遮掩掩的,到现在反倒无法收场。”今井翼叹了口气:“我现在都能想象到那些因为他那句‘我的烙印爱人是饭的大家’而kyakya尖叫的女孩子,在知道他国中时期纠结成烙印了之后是什么表情了。”

明明你自己就在遮遮掩掩……虽然很想这么说,但是泷泽最后还是把话吞了下去,因为他知道说出来只会被这个“双标”的家伙翻白眼而已。

也许是因为那些想要窥探的人没能如愿,也许是因为确实如泷泽所说的那样他的关注度有限,网上那些对他疑似公布恋情的话的热度没多久就降了下去。

这让泷泽多少有点不甘心,不对,确切说是非常的不甘心。

一直以来都觉得固定的恋爱关系很麻烦的泷泽,这一次恨不得现在就去把涩谷的大屏幕包下来滚动播,让全天下人都知道今井翼是他的恋人。

只可惜今井翼绝对不会让他这么做的,原因是不想现有的生活被打乱。

“其实你现有的生活早就被打乱了吧?”听到今井翼的顾虑之后,堂本刚毫不留情的吐槽了他:“被泷泽。”

看了一眼乱七八糟的卧室和扔在沙发上没来得及收拾的衣服,今井翼心虚的伸腿把地板上的袜子踢到了沙发下面。

“别藏了,我刚进门的时候就看到了。”依旧是无情的吐槽,堂本刚说:“你现在到底是怎么想的?如果要结婚的话,还是公开会比较好哦。反正泷泽虽然有知名度,但并不是需要女友饭来撑场子的偶像,就算大家会觉得意外感到shock,也不会说什么的。说不定反倒会觉得这个人终于收心想做个好丈夫了之类的,让他重新吸一波饭呢。”

沉默了一会儿,今井翼才说:“我就是不想这样才要求他不许公开的。虽然那样的结果是必然的,但总让我会有种被利用了的感觉。”

“嘛……话是这么说没错……”

“而且结婚什么的本来就不是必要的吧?你看你和光一君十几岁就在一起了,不是一样到现在还没结婚吗?”不等堂本刚说完,今井翼就打断了他。

被今井翼的话噎了一下,堂本刚一脸正经地说:“因为入籍需要改姓,我俩都不想。”

你骗鬼呢?!这什么沙雕理由啊?!你们本来就是一个姓好吗?!面对堂本刚突然跑起来的火车,今井翼心里瞬间就飞速飘过了无数弹幕吐槽,但最终他还是干笑了一声:“哈,是吗……那你们大学时合作写的愛のかたまり为什么不发表啊?明明一看就知道绝对能红的……”

“那个啊……都说了是爱的结晶了,就是像孩子一样存在了。孩子怎么能随便拿出来给人看呢?你看啊,那些结婚生了小孩的明星不是都不愿意让自己的孩子上镜吗?”明显就是在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可是堂本刚的话就是让今井翼找不到反驳的理由。

“……”深知自己的小火车跑不过堂本刚的新干线,今井翼便话锋一转说:“不过比起我,kame那边的情况才更严峻吧?听他说现在去便利店买个关东煮都会被偷拍。”

“他不是一直都那样吗?超级偶像没有私生活什么的……”听今井翼这么说,堂本刚便拿过手机用line联系了龟梨,一边打着字一边说:“其实他能藏那么久也是蛮厉害了,到现在也只不过……”突然弹出的热搜推荐让堂本刚愣住咽下了说到一半的话。

“怎么了?”对堂本刚突然凝固了的表情感到疑惑,今井翼凑了过去,然后他就看到了意想不到的内容——「约会现场直击!人气偶像秘密恋情曝光!」

推送点开就是一张深在便利店门口的2shot照片,虽然因为是偷拍而有些模糊,但还是能清楚的认出照片上的人是谁,尤其是十指相扣牵起来的手还被打了圈圈放大,真的是实到不能再实的实锤了。

“谁约会会在便利店啊……”这是在乐屋里来自上田龙也的吐槽。

“龙也,这不是重点啊……”中丸雄一有些无力的想要扶额,但手上拿着的东西不允许他这么做。

“嘛……kame准备怎么办?否认的话赤西会跑来事务所哭的吧?而且这样的照片也根本就没有否认的余地啊……”稍微考虑了一下,上田突然一拍桌子:“ゆっち,干脆我们公开吧!分散新闻热度!”

“……”你是还嫌情况不够糟糕吗?默默在心里吐槽之后,中丸说:“你怕不是想被高层打死。”然后他转过头看像坐在旁边一直盯着手机没说话的龟梨问道:“所以kame,你是怎么想的?”

“肚子好饿,想吃西班牙海鲜饭。”说完龟梨拎着包就出去了,走到门口还回头给了队友一个灿烂的笑容:“你们应该也饿了一天了吧?要不要和我一起去吃?免费的哦。”

“你到底知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啊!”

“你心也太大了吧!”

虽然嘴上是这么吐槽的,但两个人还是顶不住美食的诱惑,跟着龟梨一起去了今井翼家。

三个人毫不意外的在今井翼家遇到了几乎已经算是常住人口的泷泽,寒暄了几句后,泷泽也问起了这次恋爱曝光的事情:“赤西怎么说?”

“我还没跟他说,所以他应该还不知道。”

“他不看新闻的吗?”

“最近我们有发专的计划,他应该在闭关给我写歌。”

“那你怎么打算的?实话实说的话可能会被饭脱坑回踩哦。”

“不知道,走一步算一步吧。”龟梨显然不想再说这个了,他话题一转说:“话说我们的演唱会要开始抽票了,你们要来吗?”

“可是……”

“我去给翼君帮忙,这样我们能早点吃上。”说完龟梨就去了厨房,留下泷泽不知该说什么才好。

其实,他是想问龟梨怎么处理来作为参考啊!

“呐,翼君再帮我写首歌吧,最好泷泽君也能参与。”吃饭的时候龟梨突然提出了这样的请求,让在座的几个人都有些愣住了。

“……可以倒是可以……”稍微犹豫了一下,看泷泽点点头表示没问题后,今井翼才说:“可是专辑曲目没有定好吗?”

“大致定过了,不过再加一首应该也没什么问题,实在不行就live only。”龟梨的语气听起来轻描淡写的,但有种让人难以忽略的,像是下定了什么决心的感觉。

“kame,你想干什么?”大致猜到了龟梨的计划,中丸有些不可思议,因为以他的了解,龟梨不像是会做出这种决定的人。

“你们到时候就知道了。”顿了一下,龟梨看着两位队友说:“你们会站在我这边的吧?”

“当然。”异口同声的回答。

“那么接下来就拜托了,写歌的事情。”双手合十,龟梨又看向了泷泽和今井翼。

“没问题。”依旧是异口同声。

从龟梨的态度里,泷泽似乎找到了他想要的答案。

关于公开他和今井翼的恋情的答案。

————————TBC————————

评论(5)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